close
作者:貝波兒。摩爾

原本以為這會是一本驚辣的小說,因為光看書名,就覺得很刺激,有誰敢對宇宙這個虛無飄渺的物體下訂單呢?除了上帝,除了徹旦。

看了書序之後發現,原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是本可以被我歸類為
『工具書』的小說。

書中的作者教大家:如何心想事成!最好的方法,就是:向宇宙下訂單。

而這個訂單,千萬不要質疑會不會成?千萬不要去動不動就打電話去review訂單的進度!要完全的相信訂單一定會完成。

如此一來,你的夢想就會實現。

挺有趣的一本工具書,教人正向思考的能量,讓人對逆境有不同的見解角度,我很喜歡這本書,並且,我也學習向宇宙下了生平的第一張訂單。

當然,秉持作者的傳授的理念:我是不能去review這張訂單,甚至不能去flow這張訂單的進度,所以,等有一天我也夢想實現時,再來說宇宙到底接不接受我的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3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