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桃樂絲。庫姆森Dorothy Koomson

這是一本很催淚的小說,尤其是自己也有一個五歲大的女兒,那種希望上帝能做出對孩子最好的決定而不是對母親最好的決定的心情,一定要身為母親,才能懂得!

但,我沒哭!很意外的,我沒哭!我應該要哭的!

可能是因為我很清楚,如同封面的題字
「我要一切恢復正常,一如往常,我如此要求過分嗎?期盼一切恢復正常。或許真的很過份,因為他並非依循常軌來到這世上,或許,他終究不屬於我」,塵歸塵,土歸土的結局,或許才是對的!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有些人,就算是你這輩子的最愛,但,緣份錯過了,那他就不會是屬於你的那個人。

一如當年,我
「也許」在某個跨校聯誼的場合遇過我老公,而當時,我們完全對彼此沒印象,卻在數年後,我們再度相遇時,才串起緣份讓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

所以,我很相信,如果錯過了,就放手讓他走,太過堅持,只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3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